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分享

南京发布紫金山英才计划

计划集聚百个顶尖人才(团队)、培育千名创新型企业家

2021年05月07日13:5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本报南京讯 (通讯员 宁组轩)近期,南京市推介发布了紫金山英才计划、紫金山英才卡、紫金山英才智慧云平台,以真金白银的政策、真情实意的服务向广大英才发出邀约。

紫金山英才计划由14个人才项目组成,计划于“十四五”期间,重点集聚100个顶尖人才(团队),培育1000名创新型企业家,引进3000名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在该市主导产业、卡脖子技术、国家重大科创平台等产业科技领域,对引进培育的顶尖专家(团队),给予500万—1000万元支持,综合资助最高1亿元;对高层次创业人才,资助额度从最高150万元提高到350万元。

为提供优质人才服务,该市同步推出紫金山英才卡,上线紫金山英才智慧云平台。紫金山英才卡依托南京市民卡印制,作为人才在南京的身份标识和权益凭证,服务内容包括市区两级18类共60项,涵盖了落户安居、社会保障、教育医疗、文化旅游、体育健身、交通出行、金融功能等多个方面,覆盖各层次各领域人才群体。紫金山英才智慧云平台具备人才评价评估、人才服务直达、计划项目申报、政策资讯推送、人才环境研判等功能,人才可通过手机APP直接登录,享受一站式综合服务,人才相关部门可借此平台及时捕捉和分析人才的发展动态、诉求建议和合作意向。

(责编:梁秋坪、任佳晖)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