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分享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2021年03月17日08:0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北京3月16日电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左力(女)为司法部副部长;任命熊茂平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任命王灵桂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任命肖远企为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任命孙建立为国家信访局副局长;任命张昕为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副局长;任命李兆宗为国家保密局局长;任命尹宗华为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任命张伟为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

  免去叶建春的水利部副部长职务;免去蔡昉的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职务;免去黄洪、祝树民的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职务;免去徐思鸣的国家信访局副局长职务;免去田静的国家保密局局长职务;免去贾勇的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职务。


  《 人民日报 》( 2021年03月17日 04 版)

(责编:吴楠、马昌)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