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分享

程用文任湖北省武汉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2021年01月25日08:16    来源:长江日报

原标题: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

1月22日下午,武汉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立山主持会议。

因工作需要,周先旺向市人大常委会提出辞去所任职务的请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规定,会议决定:接受周先旺辞去武汉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名,会议表决、全票通过,任命程用文为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并决定程用文为武汉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在作供职报告时,程用文表示,要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尽职尽责做好市政府工作。对党绝对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精会神谋发展;践行为民宗旨,尽心竭力惠民生;严格依法履职,自觉带头促监督;恪守清正廉洁,永葆本色守初心。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并确定提交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各项名单和有关文件。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确认了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并表决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艳、胡树华、丁雨、但长春、朱库成,秘书长许甫林出席会议。

市领导胡亚波,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秦慕萍,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彭胜坤,以及市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胡雪璇 通讯员杨阳)

更多报道


陈明国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公安厅厅长

费高云任江苏省委常委(图/简历)

吴存荣任重庆市委副书记(图/简历)

王少峰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图/简历)

(责编:任佳晖、任一林)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