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湖南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许达哲任湖南省委书记

2020年11月20日17:3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湖南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许达哲任湖南省委书记

新华网长沙11月20日电 日前,中央对湖南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许达哲同志任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同志不再担任湖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11月20日,湖南省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晓萍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湖南省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许达哲同志1956年9月出生,湖南浏阳人。曾任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2007年6月后任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总经理,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国家航天局局长、国家原子能机构主任、国防科工局局长,2016年12月任湖南省省长。是十八届、十九届中央委员,十七届中央纪委委员。

据悉,杜家毫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省委书记职务。

(责编:李依环、任一林)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