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覃卫国任安徽省淮北市代市长

2020年07月03日15:5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原标题:淮北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

据淮北新闻网报道 7月1日上午,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市委书记黄晓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晓光、戎培阜、金文、张香娥及秘书长徐福信参加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戴启远辞去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决定任命覃卫国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朱浩东辞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并向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组织了宪法宣誓。

黄晓武在会上指出,此次会议顺利实现省委、市委人事安排意图,切实保障了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其工作的顺利交接和平稳过渡,确保了党的意志依法转化为人民的意志,体现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

黄晓武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凝聚高质量转型崛起的强大合力。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更好地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共同肩负推动淮北高质量转型崛起的光荣使命。要始终坚持抓主抓重,进一步开创高质量转型崛起的崭新局面。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牢牢聚焦中央“六稳”“六保”和省委“六聚焦”要求,全力以赴稳定经济运行,奋力夺取“双胜利”。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进一步筑牢高质量转型崛起的民生根基。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融入到具体工作之中,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努力创造更多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验的实绩。要始终坚持实干为要,进一步锻造推动高质量转型崛起的过硬本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实干担当、学习研究、依法履职,在实践中不断历练提升综合能力和专业能力,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加快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加速推进高质量转型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方宗泽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副市长高维民,市法检两院主要负责同志,市监察委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等列席会议。

更多报道


袁野任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图/简历)

曾欣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图/简历)

普布顿珠任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图/简历)

陶明伦任安徽省委宣传部部长(图/简历)

(责编:吴楠、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