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孙群任云南省昆明市副市长

2020年07月01日09:01    来源:昆明日报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一批人事任免事项

6月30日,云南省昆明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拉玛·兴高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志伟、常敏、戚永宏、马凤伦、毕惠芝、何健升,秘书长李庆平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郭子贞、苏宇、吴庆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斌,市监察委副主任郑楠、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董国权、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晓红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昆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决定》《昆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列席市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和常务委员会会议的办法(修订)》《昆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的监督办法(修订)》。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经会议表决通过,免去李庆平的昆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职务;崔猛的昆明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职务,任命杨志华为昆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决定任命孙群为昆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免去毕昆闽的昆明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职务。批准任命朱立为昆明市五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欧灵军为昆明市西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育为昆明市晋宁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辉为昆明市安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云争为昆明市宜良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伟为昆明市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李庆平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任免职务的通知,通过任命的昆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群作任职发言。拉玛·兴高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记者 杜仲莹)

更多报道


袁野任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图/简历)

曾欣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图/简历)

普布顿珠任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图/简历)

陶明伦任安徽省委宣传部部长(图/简历)

(责编:吴楠、任佳晖)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