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倪斌任天津市武清区代理区长

2019年10月11日09:10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近日,天津市武清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胜军主持会议,副主任李伯怀、毛兴宇、孟强、罗海侠及25名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副区长刘东海,区法院院长任俊胜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区政府、区检察院分别提请的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倪斌、吴丽祥为天津市武清区副区长,接受戴东强辞去天津市武清区区长职务,表决通过了倪斌为天津市武清区代理区长的决定;任命任庆明为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接受郭庆辞去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表决通过了任庆明为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的决定。任免事项表决后,韩胜军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李伯怀主持宪法宣誓仪式并监誓,倪斌、吴丽祥、任庆明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郭庆辞去武清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听取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武清区2019年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作出了关于批准天津市武清区2019年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9年1至6月份国民经济计划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会议书面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审议2018年区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报告所提意见建议落实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审议武清区2018年区级决算草案报告所提意见建议落实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审议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和综合报告所提意见建议落实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审议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意见办复情况的报告所提意见建议落实情况的报告、区检察院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审议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所提意见建议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了专题询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并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人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对全区人大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部署。

区检察院、监察委、区政府办、公安武清分局、区发改委、财政局、政务服务办、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住建委、市场监管局、水务局、税务局、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各镇人大专职主席或副主席、人大街道工委主任或副主任以及有关人大代表列席。

(记者 庞俊彤)

更多报道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2019年10月10日)

于立军任天津市委常委

2019年9月中央及地方党委人事任免一览

近日11名省级政府副职履新

(责编:扶婧颖、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