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商井民任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委委员、常委、组织部长

2019年10月08日08:27    来源:乌兰察布新闻网

原标题:市委召开市级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市委班子调整决定

9月27日,市委召开市级领导干部会议,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乌兰察布市委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商井民同志任乌兰察布市委委员、常委、组织部长。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孙福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杜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费东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明,市政协主席云淮等领导出席会议。

孙福龙在讲话中指出,这次自治区党委对乌兰察布市委领导班子的调整,是自治区党委着眼于全区领导班子建设,从大局出发,充分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反复酝酿、深入考查、认真研究做出的决定。希望商井民同志能够加强调查研究、抓紧熟悉情况,尽快进入角色。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在市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组工干部扎实工作、锐意进取,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取得新成效,为乌兰察布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杜学军表示,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的决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定上来,坚定不移地贯彻好自治区党委决定,不折不扣落实好自治区党委要求。希望商井民同志能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竭尽全力做好工作、做出成绩;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与其他班子成员一道,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的具体要求,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商井民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一定尽快进入角色,尽心竭力、勤勉工作,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统一;要始终保持思想上、政治上的坚贞纯粹,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力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把组织工作放在全市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去推动;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敬畏组织、敬畏权力、敬畏人民;要与班子成员密切配合、并肩战斗,努力开创乌兰察布事业的新局面。(记者 邵敏丽)

更多报道


近日11名省级政府副职履新

许罗德任浙江省纪委书记(图/简历)

汤志平任上海市副市长(图/简历)

张宏森任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图/简历)

蓝绍敏任江苏省苏州市委书记

(责编:扶婧颖、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