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青海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019年09月30日09:50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省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

根据《青海省省管干部任前公示办法》规定,现将拟提任的干部公示如下:

娄海龙,男,满族,1963年11月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大专学历,现任海西州大柴旦工委书记,拟提任副厅级领导干部。

朱元波,男,汉族,1963年5月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海西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拟提任副厅级领导干部。

孙绣宗,男,汉族,1970年2月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中共海东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正处级),拟任县(市区)委书记。

李小牛,男,汉族,1978年2月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青海省格尔木市副市长(正处级),拟任县(市区)委书记。

公示时间为2019年9月28日至10月10日。公示期间,请各界干部群众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网上举报等形式,署名对公示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进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反映。

地址: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邮政编码810000)

举报电话:(0971)12380

举报网址:http://www.qh12380.gov.cn

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

2019年9月27日

更多报道


近日11名省级政府副职履新

许罗德任浙江省纪委书记(图/简历)

汤志平任上海市副市长(图/简历)

张宏森任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图/简历)

蓝绍敏任江苏省苏州市委书记

(责编:段晨茜、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