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杨丹任西南交通大学校长(图/简历)

2019年07月09日14: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7月9日电 (周洪业)据教育部网站消息,今日,教育部人事司在西南交通大学宣布了教育部党组的任免决定,杨丹任西南交通大学校长。

杨丹简历

杨丹,男,汉族,1962年5月生,重庆铜梁人,九三学社社员。1985年7月参加工作,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1982年7月本科毕业于重庆大学计算机及自动化系,1985年5月获重庆大学应用数学理学硕士学位,1995年6月获重庆大学工学博士学位,1997年10月至1999年9月在日本国立电气通信大学做博士后研究。曾任重庆大学数理学院院长、软件学院院长、弘深学院院长(兼)、副校长等职。2016年7月起任重庆大学常务副校长。现任西南交通大学校长。

更多新闻


2019年上半年,各省区市党政领导班子调整一览

2019年上半年,国务院任命了哪些国家工作人员

2019年上半年党中央、国务院等部门官员变动汇总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2019年7月2日)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2019年6月24日)

(责编:周洪业、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