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叶健德任广东省汕尾市副市长

2019年07月01日13:35    来源:汕尾日报

原标题: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6月26日,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扬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友深、黄宏伟、李汉流、彭永新、李惠文出席会议,副市长蔡少华、市检察院检察长袁怀宇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传达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汕尾市2019年市级财政预算第二次调整方案的报告,决定批准市政府提出的2019年市级财政预算第二次调整方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2018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市政府关于汕尾市推进教育现代化工作情况报告、市检察院关于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开展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专题调研报告、关于全市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体系建设专题调研报告。

杨扬强调,一要把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的重要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和看家本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下大力气抓好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以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广东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为新动力,把各项要求切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实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三要增强紧迫感,推进市人大常委会今年各项工作落实,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我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定任命的副市长叶健德和有关同志集体向宪法宣誓。(记者 黄铭标)

更多新闻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2019年6月24日)

刘丽坚任国家税务总局总经济师(图/简历)

王拥军、吕岩松任山西省委常委(图/简历)

魏海生任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图/简历)

蔡振红任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图/简历)

(责编:任佳晖、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