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王琰君任河南省洛阳市副市长

2019年04月12日13:28    来源:洛阳日报

原标题: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昨日,洛阳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进一步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并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中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持续强化担当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洛阳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赵会生同志辞去洛阳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决定、关于接受吴孟铎同志辞去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决定。

会议经表决,免去杨武伟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职务;决定免去董现章洛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职务、李松民洛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职务;免去温清洛阳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马保政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武玉檀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职务,赵晋予、郑建刚洛阳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会议经表决,任命徐相锋为洛阳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决定任命王琰君为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命杨武伟为洛阳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公室主任;决定任命巴永山为洛阳市民政局局长、赵书政为洛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彭仁来为洛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根据《洛阳市实施宪法宣誓制度意见》,新当选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记者 智慧)

相关新闻


柯瑞文任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图/简历)

孙立成任山东省委常委(图/简历)

王旭东任故宫博物院院长(图/简历)

尹弘任上海市委政法委书记(图/简历)

林少春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图/简历)

王洪祥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图/简历)

(责编:任佳晖、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