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人事观察

北京市政府现任领导班子分工确定 重大项目由副市长负责

2019年03月19日08:0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3月19日电 (任佳晖)近日,北京市政府网站“市领导”栏目更新,去年11月任北京市副市长的林克庆、张家明工作分工公布。至此,北京市政府现任领导班子工作分工正式明确,具体情况如下:

记者注意到,北京冬奥会、大兴机场建设、世园会等重大项目均由副市长负责。

北京冬奥会筹办方面工作由北京市副市长、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执行副主席张建东负责。他同时分管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方面工作由副市长杨斌负责。杨斌曾长期从事北京城市建设相关工作,曾任北京城市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市重大项目办主任,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主任等职务。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筹办、统筹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工作由副市长王红负责。王红是民革中央副主席,她早先在国家外汇管理局工作,历任北京市金融局局长、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等职务,去年1月任北京市副市长,是北京市政府现任领导班子中唯一的女干部。

更多新闻


孙友宏任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长

曲孝丽任山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王祥喜任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

王祥明任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刘石泉任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杰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

(责编:任佳晖、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