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云南“80后白发书记”获晋升

2019年01月08日19:0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云南“80后白发书记”获晋升

云南“80后白发书记”——大姚县湾碧乡党委书记李忠凯正式获得晋升。7日下午,在政协大姚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李忠凯当选政协大姚县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

2018年11月15日,楚雄州委组织部发布一则州管干部任前公示公告,其中拟提名为大姚县政协副主席候选人的湾碧乡党委书记李忠凯引起广泛关注。简历信息显示,李忠凯出生于1980年8月,但公示的照片上,他两鬓苍苍、头发花白,引发网络热议,甚至有网友留言说“还以为是‘60后’”。

当地官方经核实,确定李忠凯出生年月准确无误,所公示照片也是他本人。据了解,李忠凯工作的湾碧乡地处偏远山区,是楚雄州深度贫困乡镇之一,近年来移民搬迁和脱贫攻坚等任务艰巨。2012年7月以来,李忠凯一直在湾碧乡工作。2018年10月,他曾获评“楚雄州担当作为的优秀基层干部”。

“我们改变不了头发变白,但能改变这里的贫穷。”李忠凯表示,希望大家把目光聚集在基层干部和脱贫攻坚上。

据大姚县委宣传部介绍,晋升大姚县政协副主席后,李忠凯将继续担任湾碧乡党委书记。(新华社昆明1月8日电 记者赵珮然 丁怡全)

(责编:吕腾龙、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