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张希任吉林大学校长

2018年12月14日13:55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张希任吉林大学校长

12月13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在吉林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国务院的任命决定,张希任吉林大学校长。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朱之文,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王凯,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三局巡视员、副局长刘后盛出席宣布大会。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主持会议。

张希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中央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对他的信任。他说,吉林大学是他的母校,最年轻并满怀热情与理想的二十年在这里度过,回到母校,心里充满感恩,无数的吉大老师作楷模,树立给他“吉大人”的形象:勤恳,敬业,正直,脚踏实地。他向那些呕心沥血,挥洒青春,为国家培育了无数杰出人才的吉大先贤们,向那些青史留名的前辈们,也向勤勉工作的当代吉大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张希表示,为母校作贡献就是他的使命。在从教几十年里,最明白的,就是怎样在大学里做一个好老师,懂得一个好老师需要一个什么样的学校,也懂得一个好学校应该培养出什么样的学生。在他心中,美好的大学是充满着一批诲人不倦、热爱研究学问的先生们,再有一群满怀理想、勤奋好学的学生们。全体吉大人要一起实现共同的使命:培养更多的杰出人才,让我们的国家更加美好富强、繁荣昌盛。(记者缪友银)

(责编:吕腾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