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中国西电、中国钢研领导人员职务变动

2018年11月02日08:16    来源: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原标题:中国西电、中国钢研领导人员职务变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经研究,白忠泉同志任中国西电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裴振江同志任中国西电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经研究,免去白忠泉同志的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职务,免去徐若钢同志的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

经研究,任命白忠泉为中国西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提名裴振江为中国西电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

经研究,免去白忠泉的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职务,不再担任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徐若钢不再担任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职务,退休。

相关新闻


近日陕浙宣传部部长调整 今年已有9省份宣传部部长履新

易炼红当选江西省人民政府省长(图/简历)

近期多所“双一流”高校党政“一把手”调整

彭金辉任海南省委常委(图/简历)

赵勇任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图/简历)

近期河南10地市市长履新 盘点现任18省辖市政府“一把手”

(责编:扶婧颖、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