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湖南省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蔡振红当选第八届委员会主席

2018年09月29日09:29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湖南省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9月28日上午,湖南省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长沙闭幕。

此前召开的省社科联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省社科联新一届领导班子。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当选为省社科联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宋智富、胡卫箭、戴树源、丁宇当选为副主席,邓清柯、刘友金、刘长庚、刘建武、李先波、罗婷(女)、罗慧玲(女)、唐宇文、曹健华、盛明科、曾华锋、曾福生、蒋建湘、蒋洪新、谢赤当选为兼职副主席。

蔡振红在闭幕大会上讲话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成果体现在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重要论述的认识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社会科学工作的努力方向。他要求全省社科工作者要坚持突出主题主线,在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上彰显作为;要在围绕大局建言献策,在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上彰显作为;要积极投身社科普及,在提升公众人文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上彰显作为;要坚持高远人生志向,在弘扬优良学风、培育优良学术生态上彰显作为。

在闭幕大会上,代表们一致通过《湖南省社科联章程》和省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当天,省社科联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记者 奉清清 通讯员 章敏 彭培根)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