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杨青玖任河南省濮阳市委副书记

2018年09月25日13:30    来源:中国濮阳

原标题:杨青玖同志任中共濮阳市委副书记

  9月22日上午,河南省濮阳市委召开全市副市厅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决定:杨青玖同志任中共濮阳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战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殿宇主持会议。

  宋殿宇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对杨青玖同志来濮阳任职表示热烈欢迎。杨青玖同志是一位优秀的领导干部,有多层级的丰富工作经历,政治坚定、党性坚强,政策理论水平高,领导工作经验丰富,勇于进取、作风过硬,一定能够履行好这一重要职责。他要求,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广大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讲政治、顾大局、讲规矩,坚决落实省委意图,坚定支持和配合好杨青玖同志开展工作,齐心协力开创濮阳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宋殿宇强调,当前,濮阳正处在爬坡过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此次换届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时期的第一次换届,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的一次换届。我们一定要坚定落实省委的决定,坚决贯彻省委的意图,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推动濮阳高质量发展,不负省委和王国生书记对濮阳的殷切嘱托,使濮阳由区域边缘阔步走向中原城市群改革开放的前沿。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砥砺奋进,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一以贯之抓落实,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为中原更加出彩增色添彩。

  杨青玖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感谢组织的信任,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当前濮阳正处在爬坡过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省委、省政府寄予厚望,人民群众充满期待。我一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尽心竭力做好各项工作,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一是讲政治、顾大局,忠诚于党、勤政于民。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群众路线,切实解决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二是重实干、勇担当,扎根濮阳、全力发展。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心无旁骛干事业,踏踏实实干工作。三是重廉洁、守纪律,勠力同心、团结干事。服从市委统一领导,切实搞好班子团结,主动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严守纪律,秉公用权、廉洁用权、文明用权,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做贡献。

  市领导徐兰峰、郑大文、王建双、邵景良、王载文、余广庆、张锦印、张红林、黄亚雄、李贤武、贾祖贫、成定伟、邹东波、张礼杰、卢志勇、闫西良、管永国、孙永振、王天阳、黄守玺、张宏义、赵洪勋、刘国相、何建中、贾太杰、李莉荣、杜跃武,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哲,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强,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景涛、院长刘东波,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马宜品、管委会主任宋伯迅,濮阳黄河河务局局长刘同凯,中原油田领导冷潜和中原乙烯领导王家纯出席会议。

相关新闻


刘宁当选青海省省长(图/简历)

王建军当选青海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图/简历)

高岸明任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副局长(图/简历)

侍俊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图/简历)

陈文辉任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图/简历)

訚柏任青海省委政法委书记(图/简历)

(责编:任佳晖、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