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王新伟任河南省郑州市委副书记

2018年09月25日08:22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郑州市委召开副市厅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

  9月22日,郑州市委召开全市副市厅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决定:王新伟同志任郑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河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主持会议。河南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苏长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新伟在讲话中表示,省委决定我到郑州工作,这是对我的极大信任,我坚决拥护并完全服从省委的决定。同时,又深感使命神圣、责任重大。郑州是河南省会,在全省发展大局中的地位举足轻重。近年来,在省委、市委坚强领导下,郑州市的广大干部群众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书写了很多传奇。我决心在省委领导下,在市委带领下,紧紧依靠市四大班子团结,紧紧依靠全市干部群众的力量,努力做到“四个始终”。一是始终政治坚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树牢“四个意识”,坚决贯彻、忠实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二是始终创新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三是始终心系群众,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四是始终廉洁奉公,干干净净地为党工作、为郑州人民服务,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向组织、向历史、向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马懿指出,王新伟同志党性观念强、工作经验丰富、开拓创新意识和能力强、作风务实过硬,省委决定让这样一位年富力强的优秀领导干部到郑州工作,是对郑州领导班子建设的进一步加强,向新伟同志到郑州工作表示热烈欢迎。

  马懿强调,省委这次对郑州市领导干部的调整,体现了省委对郑州工作的充分肯定、高度重视。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当前,郑州正处于难得的发展机遇期,承担着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引领服务中原更加出彩的重大责任和使命。全市上下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更加主动地肩负起责任担当,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精力集中到贯彻中央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上来,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突出奋发有为总要求,坚持推动发展是第一要务、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紧紧围绕“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总格局,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推进郑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做出应有贡献。

  白红战、王璋、胡荃、黄保卫、王跃华、马健、谷保中、周富强、焦豫汝、王鹏、张俊峰、杨福平等在郑副市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记者 刘俊礼 张昕)

相关新闻


高岸明任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副局长(图/简历)

侍俊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图/简历)

陈文辉任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图/简历)

訚柏任青海省委政法委书记(图/简历)

王可任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图/简历)

(责编:任佳晖、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