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周丽宁当选为甘肃省妇联主席

2018年08月31日15:16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省妇联十四届执委会一次会议召开

省妇联第十四届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

会议选举产生了省妇联第十四届常务委员会,周丽宁当选为主席。

选举结束后,省委副书记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当选的新一届省妇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她们牢记省委省政府的嘱托,牢记全省1300万妇女的殷切期望,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携手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不断开创甘肃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的新局面。

孙伟强调,新一届省妇联领导班子和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密切同人民群众特别是妇女姐妹的血肉联系,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模范。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推动理论武装向纵深发展,做讲学习的模范。要在服务大局服务妇女上作表率,在党政有要求、妇女群众有需要、妇联组织能作为的结合点上做好大文章,做讲服务的模范。要在推动改革创新上作表率,把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作为主线贯穿改革全过程,聚焦去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问题,不断促进改革工作与日常工作融合,做讲改革的模范。要在锤炼优良作风上作表率,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妇联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持之以恒加强和改进作风,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做讲作风的模范。(记者朱婕)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