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湖南涟源评“四为”干部树担当之风

2018年08月03日10:3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湖南涟源评“四为”干部树担当之风

2017年以来,湖南涟源市开展“敢为、勤为、善为、有为”的“四为”干部评选活动,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该市采取部门单位举荐一批、巡回走访发现一批、组织考察甄别一批、部门联审筛选一批、领导小组会议票决一批“五个一批”方式开展评选。坚持把评选活动列入季度党建督查的重要内容,一季一督查一交办;坚持到一线巡访发现优秀干部;坚持精准把握评选标准,在组织甄别考察中突出政治标准、实干实效、群众公认、选育结合四个方面;坚持严格按评选程序操作,各单位进行集中评议,审查、公示。随着评选活动的不断深入,市委常委会形成决议,优先提拔重用市级评选出的“四为”干部,目前28人中已有21人得到提拔重用。(通讯员 颜新和 袁杨)

(责编:杨亚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