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新疆阿克苏市积分制管理召回干部

2018年08月03日10:3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新疆阿克苏市积分制管理召回干部

  近年来,新疆阿克苏市对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工作排名靠后等的干部,集中召回教育,实行积分制管理。

  该市规定,凡是在“访惠聚”驻村、学前“双语”支教、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中推进不力;年度考核被确定为基本称职(基本合格)、不称职(不合格)等10类情形的干部,一律列为召回对象,统一在市委党校进行封闭式离岗教育培训。采取积分制管理教育,实行百分制,70分为及格,并对封闭期间遵守纪律、完成学习任务等进行量化,不及格者将会再次被召回管理。培训结束后根据实际情况安排为期一年的艰苦岗位锻炼,期间采取定期谈话、定期满意度测评等方式,进行跟踪考察。若跟踪考察不称职或不合格的,将采取转岗、免职、降职等方式进行组织处理。(通讯员 李晋)

(责编:杨亚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