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青海省引进学科带头人史培军就任青海师范大学校长

2018年08月02日15:12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我省引进学科带头人 就任青海师范大学校长

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援青战略决策,推进青海教育优先发展,根据省政府与北京师范大学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近日,北京师范大学选派常务副校长、学科带头人史培军任青海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职务。

青海省引进学科带头人就任青海师范大学校长,是“省校共建”青海师范大学进程中的重要一步,今后,北京师范大学和青海师范大学将从加强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研合作、社会服务等几个方面全方位开展合作,打造师范学院共同体,不断拓展全国优秀基础教育师资资源,为全面提升青海教育教学质量夯实基础。

据悉,史培军曾长期担任北京师范大学行政领导职务,熟悉高校情况和教育教学规律,也长期从事地学和资源、灾害研究,是享誉国内外地学界的著名学者,为国家资源和环境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记者 何敏)

(责编:王珂园、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