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李敏任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2018年05月17日08:46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和平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5月11日,和平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温继平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琳、庞学光、吴方、吴紫阳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杨春武和区法院院长李鹤贤、区检察院检察长王健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李敏为和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挂职6个月)。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接受马长洁、姚增顺辞去区人大代表职务的议案。温继平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区监察委员会、区政府办公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区人大常委会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通讯员 孙皓)

相关新闻


近日六省份十名省委常委履新 其中一名女性

周慧琳“空降”上海 上海市委领导班子共12人

空缺四个月后 上交所新任“掌门人”亮相

近期全国多地级市政府班子成员履新(名单)

今年以来全国至少14个省会城市党政“一把手”调整

近期江苏6地市8名地市党政“一把手”调整

2018年全国两会后人事观察八:近期至少11名省部级干部从地方赴中央任职

2018年全国两会后人事观察九:近期至少13省份省委领导班子迎来新成员

2018年全国两会后人事观察十:近期四省份省委统战部部长履新

(责编:姚茜、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