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建华当选省总工会主席

2018年05月17日08:16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省总工会十三届九次全委会召开

   5月16日,江西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选举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建华为省总工会主席。谢亦森出席。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学习追求,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生活习惯和精神修养,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始终牢记为民情怀,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密切同职工群众的联系,多做得人心暖人心、聚人心稳人心的好事实事;始终践行实干担当,坚持以科学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法治的理念,抓工作求创新促发展,把工会工作放到党政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落实;始终严守清廉纪律,坚决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持续建设工会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记者齐美煜)

相关新闻


近日六省份十名省委常委履新 其中一名女性

周慧琳“空降”上海 上海市委领导班子共12人

空缺四个月后 上交所新任“掌门人”亮相

近期全国多地级市政府班子成员履新(名单)

今年以来全国至少14个省会城市党政“一把手”调整

近期江苏6地市8名地市党政“一把手”调整

2018年全国两会后人事观察八:近期至少11名省部级干部从地方赴中央任职

2018年全国两会后人事观察九:近期至少13省份省委领导班子迎来新成员

2018年全国两会后人事观察十:近期四省份省委统战部部长履新

(责编:姚茜、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