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任尊严任辽宁本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简历)

2018年05月09日08:22    来源:本溪日报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

  5月4日,本溪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景玉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决定任命任尊严为本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本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隋显利到会并作关于提请任命任尊严同志职务的说明。

  任尊严,1970年12月生,陕西兴平人,1993年8月参加工作,1992年12月入党,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兰州大学,区域经济学专业),经济学硕士,2002年10月以来先后担任中央党校组织部干部二处副处长、调研员、办公室主任等职务,2012年9月任中央党校组织部副巡视员,2014年5月任中央党校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

  新任命的市政府副市长任尊严在会上进行了宪法宣誓。

  李景玉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对新任命的同志提出希望:要牢记宗旨,信守承诺,忠于宪法,忠诚履职,恪尽职守,开拓创新,廉洁奉公,珍惜组织的厚爱与重托,珍惜全市人民的信赖与期盼,珍惜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进取,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奋发作为,为推动本溪深化改革和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伟、李萌娇、崔长鏖、李少平、姜华出席会议。

  本溪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姜凤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红日列席会议。(记者 穆浩)

相关新闻


       空缺四个月后 上交所新任“掌门人”亮相

       近期全国多地级市政府班子成员履新(名单)

今年以来全国至少14个省会城市党政“一把手”调整

近期江苏6地市8名地市党政“一把手”调整

2018年全国两会后人事观察八:近期至少11名省部级干部从地方赴中央任职

2018年全国两会后人事观察九:近期至少13省份省委领导班子迎来新成员

2018年全国两会后人事观察十:近期四省份省委统战部部长履新

(责编:实习生王珂园、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