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陕西铜川市委领导班子调整 魏四新任市委副书记

2018年04月27日13:48    来源:铜川日报

原标题: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宣布省委决定

4月25日,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宣布省委对铜川市党政班子有关领导同志任免职的决定。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智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秉寅,市政协主席张惠荣,市委常委严维佳、毛学栋、何尚民、常雅玲、崔歆,副市长刘西林、高毅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王刚宣布省委决定。

省委同意,魏四新同志任铜川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杨晓彬同志任铜川市委常委,为铜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人选(挂职二年);郭军同志任铜川市委委员、常委、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为铜川市监察委员会主任人选。免去王瑞峰同志铜川市委常委、委员、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职务,不再担任铜川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省委同意,免去相红霞同志铜川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免去丁德明同志铜川市委常委,不再担任铜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省委组织部研究决定,免去相红霞同志铜川市委党校校长职务,魏四新同志任铜川市委党校校长。

杨长亚代表市级班子对魏四新、杨晓彬、郭军三位同志来铜川工作表示欢迎。他说,省委这次对我市党政领导班子的调整,是经过通盘考虑、充分酝酿、审慎研究作出的决定,是对铜川领导班子的充实和加强,充分体现了对铜川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铜川发展寄予的厚望。相信三位同志的到来,会给铜川发展带来新气象,会干出新业绩。全市各级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坚决拥护和贯彻省委的决定。

杨长亚强调,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希望魏四新、杨晓彬、郭军同志能够尽快了解铜川情况,适应角色、进入角色,融入班子、融入铜川,发挥各自优势,以身作则作表率,勤勉履职,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为铜川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发扬铜川的优良传统,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全力配合支持三位同志的工作。

杨长亚要求,要团结共事、合力干事。市级党政班子一班人要精诚团结,相互学习支持,相互包容理解,相互提醒帮助,平时多交心、遇事多商量、工作多补台。市级各班子要加强协调沟通,聚焦干事,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推动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上台阶,以实干实绩给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魏四新、杨晓彬、郭军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记者 徐国玺)

相关新闻


近期江苏6地市8名地市党政“一把手”调整

2018年全国两会后人事观察八:近期至少11名省部级干部从地方赴中央任职

2018年全国两会后人事观察九:近期至少13省份省委领导班子迎来新成员

2018年全国两会后人事观察十:近期四省份省委统战部部长履新

2018年全国两会后人事观察十一:退役军人事务部挂牌 首任领导班子组建完成

(责编:姚茜、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