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重新组建的科学技术部领导班子成员名单公布

2018年04月04日08:3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科学技术部“部领导”栏目截图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4月4日电   (记者姚茜)近日,科学技术部网站“部领导”栏目更新,公布了重新组建的科学技术部领导班子成员名单和职务。

科学技术部领导班子成员包括:部长、党组书记王志刚,副部长、党组成员黄卫,中央纪委驻科技部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王宾宜,副部长、党组成员、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张建国,副部长、党组成员徐南平,副部长、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萌,党组成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李静海,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李平,党组成员陆明、周长奎、夏鸣九和副秘书长苗少波。

据中共中央印发的《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将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的职责整合,重新组建科学技术部,作为国务院组成部门。科学技术部对外保留国家外国专家局牌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改由科学技术部管理。不再保留单设的国家外国专家局。

在重新组建的科学技术部领导班子中,王志刚、黄卫、王宾宜、徐南平、李萌、李平、苗少波等此前均任职于原科学技术部。张建国、李静海、陆明、周长奎、夏鸣九等由其他机构调入。张建国此前担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党组书记;李静海此前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陆明、周长奎、夏鸣九等三人此前担任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责编:姚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