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于立新任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委书记 姜宏任副市长、代市长

2018年04月02日08:57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原标题: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

90.jpg

91.jpg

92.jpg

  3月29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呼伦贝尔市党政班子领导干部职务调整的通知。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一春出席并讲话。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贺志亮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呼伦贝尔市党政班子领导干部职务调整的通知:于立新同志任呼伦贝尔市委书记,提名免去呼伦贝尔市市长职务;提名姜宏同志为呼伦贝尔市市长候选人,不再担任市委政法委员会书记职务;常青同志任呼伦贝尔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正厅级)、政法委员会书记;李继荣同志任呼伦贝尔市委委员、常委、组织部部长;白继荣同志不再担任呼伦贝尔市委常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职务。

  曾一春指出,自治区党委对呼伦贝尔市经济社会发展、领导班子建设历来高度重视,此次调整是自治区党委从全区大局出发,充分听取各方意见,慎重研究后决定的。呼伦贝尔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征程。把握大局,凝聚共识,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于立新表示,坚决拥护和完全赞同自治区党委的决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加强统筹协调,做到知人善任,加强廉洁自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和带领全市各族人民,努力开创呼伦贝尔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

  姜宏表示,将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始终忠诚于党的事业;重实干、敢担当,着力开创发展新局面;做实功、解民忧,着力改善民生新福祉;兴实风、作表率,着力树立政府新形象。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以更加主动的姿态推动发展,以更加果敢的担当推进工作。

  市四大班子领导、内蒙古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管理局负责人、法检“两长”、市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总指挥、部分厅级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各旗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会。

(责编:李源、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