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自然资源部领导班子成员名单公布

2018年03月29日10:2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自然资源部网站“领导之窗”栏目截图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3月29日电   (记者姚茜)近日,国土资源部网站正式更名为自然资源部网站。网站“领导之窗”栏目公布了自然资源部15名领导班子成员名单。陆昊任自然资源部党组书记、部长。其他成员还有库热西·买合苏提、曹卫星、凌月明、王广华、赵龙、冯志礼、张德霖、钟自然、王宏、张建龙、王春峰、闵宜仁、石青峰和林山青。

据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组建自然资源部。将国土资源部的职责,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组织编制主体功能区规划职责,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城乡规划管理职责,水利部的水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农业部的草原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国家林业局的森林、湿地等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国家海洋局的职责,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的职责整合,组建自然资源部,作为国务院组成部门。自然资源部对外保留国家海洋局牌子。不再保留国土资源部、国家海洋局、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

 

(责编:姚茜、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