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组建 领导班子成员名单公布

2018年03月27日10:5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站“局长之窗”栏目截图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3月27日电   (记者姚茜)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站消息,3月21日上午,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召开干部大会。

受中央委托,中组部副部长周祖翼宣布了中央关于组建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领导班子任职的决定,聂辰席同志任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局长、党组书记,周慧琳、张宏森同志任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站“局长之窗”栏目信息,领导班子成员为“一正两副”。聂辰席现任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局长、党组书记。他此前担任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国家版权局局长。周慧琳现任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他此前担任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国家版权局专职副局长,出版管理司(古籍整理出版规划办公室)司长(主任)职务。张宏森现任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他此前担任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电影局局长、分党组书记。

据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组建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作为国务院直属机构。不再保留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

(责编:姚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