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郑建新任湖南省衡阳市委书记

2018年02月02日08:49    来源:红网

原标题:衡阳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郑建新接替周农任衡阳市委书记

“忘不了与大家一起走遍衡阳的山山水水;忘不了与大家在一线接访、在除夕值守、在夏夜巡堤、在雨中抢险……”两年衡州缘,一世大雁情,周农卸任衡阳市委书记职务,以“五个忘不了”情真意切地讲述了自己在衡阳的工作历程。

“我们一定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握紧‘接力棒’,跑好新一程。”郑建新被任命为衡阳市委书记,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满怀信心决心,彰显了高度的责任担当。

2月1日下午,衡阳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建和宣读省委任免决定,周农不再担任衡阳市委书记职务,郑建新任衡阳市委书记。

周农卸任衡阳市委书记 以“五个忘不了”讲述两年衡州缘

周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表示,对于省委的决定,衷心拥护、坚决服从。一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为全省发展和衡阳进步作出新的贡献。

对于两年的衡阳工作时光,周农深情地表示,忘不了与大家一起坚定回答习总书记提出的“六问”,以壮士断腕的勇气开展“两案”反思,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重塑衡阳政治生态;忘不了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用新发展理念指导工作;忘不了与大家一起走遍衡阳的山山水水,特别是每一个贫困人口集中的乡镇,与基层老百姓促膝长谈,为脱贫攻坚工作把脉问计;忘不了与大家在一线接访、在除夕值守、在夏夜巡堤、在雨中抢险,彻夜未眠,把群众的安危时刻放在心头,切实加强底线工作和风险防范,共同担起了保一方平安的责任;更忘不了衡阳的人民勤劳质朴、可敬可爱,衡阳的干部队伍讲政治、有担当。

郑建新接任衡阳市委书记 以“六个始终”表信心

将来如何跑好“新一程”,郑建新满怀信心,以“六个始终”发表了讲话,他表示,要始终注重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始终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树立良好形象,扎紧制度笼子,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始终坚持一张好的蓝图干到底,加快赶超步伐,一步一个脚印把省委、省政府为衡阳市勾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郑建新要求,要始终贯彻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重拾历史荣光,持续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破除制约经济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增进民生福祉,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更多改革发展成果,在满满的获得感中体会更多的幸福与快乐。始终铭记抓班子带队伍职责要求,凝聚发展力量,最大程度凝聚同心同德、同向同力的共识与合力。从而加快推进“五个新衡阳”建设,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衡阳市全体在职市级领导,市属高等院校党政主要负责人,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市委巡察机构主要负责人,市直正处级行政企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市政协委室主要负责人,国省驻衡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宋美君)

相关新闻


2018年省级两会人事观察系列一:31省区市新一届政协主席已全部选出(最新名单)

2018年省级两会人事观察系列二:31省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全部选出(最新名单)

2018年省级两会人事观察系列三:31省区市政府“一把手”已全部选出(最新名单)

2018年省级两会人事观察系列四:31省区市政府领导班子换届情况(最新名单)

(责编:姚茜、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