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选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李纪恒当选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2018年01月31日07:43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30日下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内蒙古人民会堂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自治区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大会选举李纪恒为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选举那顺孟和、吴团英、李荣禧、廉素、王波、和彦苓为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施文学为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李纪恒主持全体会议。大会执行主席那顺孟和、张英奎、段志强、杜学军、牛俊雁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布小林、李佳、张建民、王莉霞、曾一春、刘奇凡、张院忠、云光中、白玉刚、罗永纲、李杰翔、冷杰松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还表决通过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法制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选举前,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选举结果公布后,全场响起长时间热烈的掌声。(记者 刘江)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