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辽宁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九次会议

2018年01月20日10:38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三十九次会议

1月19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九次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曾维,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忠轩分别主持第一次、第二次全体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雷列席会议。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听取了关于 《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的说明;听取了《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听取了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会后,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进行了分组审议。

在随后召开的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丹东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丹东鸭绿江口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的决定》的决定;分别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丹东市地热水资源保护管理条例》《锦州市海岸带保护与利用管理条例》《锦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辽阳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辽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盘锦市城乡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决定;原则通过了《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会议还分别表决通过了《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辽宁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会议经表决,决定任命陈绿平为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任命张学群为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并决定其为代理院长。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记者 赵英明)

陈绿平同志简历

陈绿平,男,汉族,1963年9月生,广东汕头人,研究生,教育学博士,1982年7月参加工作,1986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80.09 华南师范学院物理系实验员大专班学习

1982.07 华南师范大学物理系助理工程师、行政秘书、办公室副主任(其间:1982.09-1985.07华南师范大学物理系无线电电子学专业本科班学习)

1988.02 广东省人事厅(省编办)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办公室副主任、办公(人事)室主任(其间:1996.03-1998.01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习;1999.08-1999.12广东省委党校1999年第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

2002.01 广东省韶关市委常委,乐昌市委书记

2004.05 广东省韶关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党组副书记(其间:2006.09-2006.12广东省第九期高级公务员公共行政管理知识专题研究班学习)

2007.01 广东省人事厅(省编办)副厅长、党组成员

2007.04 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党组书记

(2006.09-2009.06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专业在职研究生学习,获教 育学博士学位;2009.03-2009.07中央党校第26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

2011.08 广东省揭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党组书记

2011.09 广东省揭阳市委书记

2012.01 广东省揭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

2015.01 重庆市政府党组成员

2015.02 重庆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

2017.05 重庆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

2017.06 重庆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2018.01 辽宁省副省长

相关新闻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免名单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任命名单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决定免职名单

(责编:沈王一、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