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山东省青岛胶州市人民检察院选录检察官助理公告

2017年11月22日16:57    来源:检察日报

根据工作需要,山东省青岛胶州市人民检察院拟面向全国(不包括青岛地区检察系统)在职在编公务员,选录部分检察官助理从事检察辅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1、思想政治素质高,组织纪律观念强,品行端正;2、已完成国家公务员登记,具有法律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具有法律职业资格(A证);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12月11日以后出生);4、现任科员级职务;5、经所在单位及当地组织人事部门审核同意;6、历年年度考核等次均为称职以上等次;7、身体健康,能够正常履行职责。

二、报名时间。2017年12月11日至2017年12月17日。

三、报名方式。邮箱报名,报名邮箱:jzsjcy@163.com;咨询电话:0532-83012509。

选录简章详见胶州政务网(http://www.jiaozhou.gov.cn),或关注胶州市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新浪官方微博查看。

山东省青岛胶州市人民检察院

2017年11月22日

(责编:宋美琪、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