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福建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于伟国任福建省委书记

2017年10月28日17:3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福建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于伟国任福建省委书记

  福建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于伟国任福建省委书记

  新华网福州10月28日电 日前,中央对福建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尤权同志不再兼任福建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于伟国同志任福建省委书记。

  10月28日,福建省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齐玉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福建省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于伟国同志1955年10月出生,山东威海人。曾任福建省厦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部长,2006年11月后任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厦门市委书记,省委副书记,2015年11月任代省长,2016年1月任省长。是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十九届中央委员。

(责编:谢磊、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