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下半年江西省直事业单位招聘1139人

2017年10月05日14:21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下半年省直事业单位招聘1139人

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2017年下半年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正式启动,共发布招聘岗位857个,计划招聘人数1139人。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16日至20日,报名网站为江西人事考试网(www.jxpta.com)。

据悉,除公告中另有注明的岗位,招聘对象均不含2018届毕业生。岗位条件中如未对年龄做具体要求,统一规定为35周岁以下(1981年10月1日后出生)。涉及工作经历及其他期限的计算,截止到2017年10月1日。报名考生必须仔细对照所报岗位条件要求,诚信报考。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资格审查时需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据悉,我省对农村绝对贫困家庭和城镇低保生活家庭高校毕业生,免收笔试考务费和体检费。免收考试费人员需于10月20日前提供材料给省人事考试中心。(记者宋茜)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