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胡占凡当选新一届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

2017年09月22日16:33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胡占凡当选新一届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22日在京闭幕,胡占凡当选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第六届主席。

大会还选举卜宇、王丽萍(女)、王福豹、毛羽、吕焕斌、朱彤、牟丰京、李幼斌、李春良、张显、林永健、胡玫(女)、胡正荣、高满堂为中国视协第六届副主席。

中国视协第六届主席团推举赵化勇为中国视协第六届名誉主席。赵化勇为中国视协第四届和第五届主席。

胡占凡在致闭幕词时表示,当前文艺事业正迎来发展繁荣的大好机遇,在这重要的历史时刻,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主席团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会紧密团结和紧紧依靠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真正把中国视协建设成为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的温馨和谐之家,不断开创中国视协工作和电视艺术事业的新局面!”(新华社北京9月22日电 记者 白瀛)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