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武警云南省总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

任军号兼任武警云南省总队第一政治委员、党委第一书记

2017年09月07日13:59    来源:云南日报

昨日,武警云南省总队在昆明召开宣布命令大会。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云南省公安厅厅长任军号兼任武警云南省总队第一政治委员、党委第一书记。

云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张太原宣读了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和武警党委通知并讲话。他说,武警云南省总队党委班子是一个听党指挥、忠诚使命、求实创新的班子;总队是一支政治坚定、敢打硬仗、纪律严明的部队,是一支能够完成多样化任务、经得起各种考验的部队,是省委、省政府充分信赖的维稳处突骨干力量。当前,全党全国上下都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部队改革正向纵深推进,各级职责使命很重。总队官兵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旗帜鲜明讲政治,筑牢维护核心的思想根基;要坚定不移抓军事,全力干好维稳这件大事;要全面从严抓党建,不断加强部队各级党的建设;要拥政爱民促团结,持续增进军民鱼水情谊,坚决把任务完成好、把部队建设好,努力开创部队建设新局面,为维护全省社会稳定、促进云南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武警云南省总队司令员高道权代表总队党委作讲话。他表示,坚决拥护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命令,高站位贯彻好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高标准落实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服务好云南发展大局。

武警云南省总队政委王洪斌主持大会。任军号作表态发言。

总队全体官兵及全省各州(市)公安局负责人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参加会议。 (记者 左超 通讯员 蔡少冯 奉伟)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