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各地组工动态

组工干部要像李长庆那样忠诚担当奉献

2017年08月25日10:29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张广智在参加省委组织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指出 组工干部要像李长庆那样忠诚担当奉献

8月24日下午,陕西省委组织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向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李长庆同志学习进行交流研讨。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李长庆同志先进事迹微电影,并结合实际谈体会,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围绕提升工作水平理思路。张广智在发言时说,李长庆同志扎根农村基层31年,长期奋战在“三农”工作和脱贫攻坚一线,用生命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是基层干部的楷模、脱贫攻坚的表率。我们要学习发扬李长庆同志的崇高精神,像他那样心有大爱、对党忠诚,把对党和人民事业的热爱体现到具体工作上。要牢记宗旨、一心为民,切实解决干部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要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哪里最需要、哪里最困难、哪里最艰险,就到哪里去挑大梁、当先锋。要淡泊名利、无私奉献,实实地做,默默地干,以求实务实扎实的作风树立组工干部良好形象。同时,要设身处地为基层干部着想,落实好党内关怀、爱护干部的政策,真正让他们以高昂的精气神、健康的体魄干事创业。要培树更多立得住、叫得响的先进典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努力为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助力加油、增光添彩。(记者 齐小英)

(责编:王瑶、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