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赖蓉任广东省惠州市食药监局局长

2017年08月01日16:16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赖蓉任市食药监局局长

惠州市政府职能部门新增一名女局长。7月31日,惠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任命赖蓉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免去魏荣君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魏荣君已交流担任惠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

副市长刘小军作提请说明时称,为保持工作的延续性和稳定性,根据岗位职责要求和干部的德才表现,经广泛听取意见,反复沟通酝酿,经市委研究同意,提名赖蓉为市食药监局局长人选。

1966年12月出生的赖蓉曾在武警消防部队服役,担任惠州公安消防支队政治处主任,政委等职,2008年1月从部队转业后,一直在惠州卫生和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工作,先是担任市卫生局副局长。2014年,市卫生局和市食药监局机构职能调整后,赖蓉担任市食药监局副局长,兼市卫计局副局长。

刘小军称,赖蓉是正团职转业干部,思想政治素质较好,担任处级职务时间较长,工作阅历较丰富,组织协调能力较强,依法行政意识较好。长期从事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相关工作,业务熟悉。作风果敢,工作务实,推进工作力度较大。

根据2016年初市食药监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担任副局长的赖蓉分管食品餐饮安全监管科和药品流通安全监管科。她注重加强沟通协调,协助该局主要领导在推进药品流通网络化体系建设试点、加强食品餐饮监管及开展药品流通专项治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罗锐)

(责编:宋鹤立、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