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张柱任宁夏固原市委书记

2017年07月01日16:28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张柱任固原市委书记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决定:张柱同志任固原市委委员、常委、书记;纪峥同志任自治区党委秘书长,不再担任固原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固原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宣布固原市委主要领导任职决定 

6月30日,固原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纪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盛荣华,自治区党委常委、固原市委书记张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宣布了自治区党委关于固原市委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

纪峥在讲话中指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任职以来固原的发展变化,归功于党中央对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贫困地区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归功于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归功于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奋斗。衷心感谢固原这方热土和纯朴善良、吃苦耐劳的固原干部群众。衷心希望固原按照打造全国脱贫攻坚示范区的要求,抢抓机遇,苦干实干,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

盛荣华在讲话中指出,这次自治区党委对固原市委主要领导的任命,是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固原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上来,确保固原市委主要领导顺利交接、工作平稳过渡。要深入学习和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打胜生态保护战,打响创新驱动战,打好社会治理战,在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中迎难而上,奋力攻坚,交出满意的“固原答卷”。要切实加强团结,不断增强各级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从严从实抓班子、带队伍,着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固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张柱在讲话中指出,坚决拥护和服从自治区党委的决定,不负重托、勇挑重担,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固原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始终践行实干兴宁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全市“六大工程”,不断夯实“六大基础”。始终维护团结干事的良好形象,充分调动班子成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始终秉持为民奉献的公仆情怀,努力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的发展成果。始终坚守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到政治上清醒、生活上清白、作风上清廉。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