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武警安徽省总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

2017年06月15日10:30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武警安徽省总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

6月14日,武警安徽省总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武警部队副司令员杨光跃少将宣布了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任命卢凌保同志为武警安徽省总队政委。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武警安徽省总队第一政委李建中出席会议。会议由武警安徽省总队司令员王宝音主持,原政委马立克、新任政委卢凌保出席会议。

姚玉舟代表省委、省政府表示坚决拥护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他指出,长期以来,武警安徽省总队坚决贯彻执行武警党委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指示,紧紧围绕强军目标抓建设谋发展,出色完成了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了重大贡献。

姚玉舟强调,武警安徽省总队党委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用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统领部队建设;忠实履职谋打赢,切实为维护安徽社会稳定提供坚强支撑;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切实发挥党委班子领导核心作用;从严治警强作风,切实给部队树立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形象。(通讯员 董海军 记者汪国梁)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