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刘继敏任武警陕西省总队司令员

2017年06月14日08:14    来源:陕西日报

国务院、中央军委日前决定,刘继敏任武警陕西省总队司令员。6月13日下午,武警陕西省总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武警部队副政委姚立功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兼武警陕西省总队第一政委、党委第一书记杜航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武警陕西省总队政委龚冠宇主持宣布命令大会。

姚立功在宣布命令后,就加强党委班子和部队建设作了强调。他要求,要在贯彻“三个维护”上标准更高、走在前列,深化理论武装,强化“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继承优良传统。要在干好维稳大事上敢于担当、奋勇当先,抓紧抓实备战工作、能力提升和执勤安全。要在促进全面建设上厚实底蕴、夯实根基,建强基层组织,守住安全底线。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立起标准、当好表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积极参与驻地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以优异成绩回报陕西省委、省政府和广大群众的关心厚爱。

杜航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表示坚决拥护。他对武警陕西省总队近年来在服务全省大局、忠诚履行使命中所作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希望总队以这次班子调整为新的起点,在部队建设和履行使命中再创佳绩。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着眼保障大局,增强能打仗、打胜仗的本领,当好“稳定属地、执勤处突”主力军。要弘扬优良传统,当好军爱民、民拥军的模范,努力为陕西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再立新功。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总队建设,为武警部队履行职责使命创造良好条件。

刘继敏表示,面对新岗位,要做到谦虚谨慎、不断学习,勤奋敬业、扎实工作,团结共事、依靠群众,严格自律、勇于担当,与总队党委“一班人”和全体官兵一道,把部队建设好,把任务完成好,努力让武警部队党委放心,让省委、省政府放心。

龚冠宇在主持时说,要以总队领导班子调整为契机,坚决贯彻武警部队党委和省委、省政府指示,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使命打胜仗、持之以恒抓基层、强化担当尽职责、全面从严抓党建,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开创部队建设新局面。(记者 赵波 通讯员 贺军荣 党忠斌 俞征)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