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中央企业领导人员任免

2017年05月24日15:1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中央企业领导人员任免

侯启军、段良伟、覃伟中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国胜、王久玲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外部董事;沈殿成、赵政璋不再担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职务。

王国强、邱现东任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金毅不再担任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职务。

杨青、安铁成任东风汽车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童东成不再担任东风汽车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职务;欧阳洁不再担任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王树民任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景奉儒、邵安林、段向东任鞍钢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

谭星辉任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组副书记。

黄永达任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邓建玲任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不再担任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职务。

崔殿国、陈洪生、苏力、杨祥海任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外部董事。

徐可强任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副总经理。

凌逸群、刘中云、李勇任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责编:姜萍萍、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