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上海简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集中笔试将改为一年一次

2017年03月28日10:05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本市简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集中笔试将改为一年一次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近日下发《关于深化简政放权优化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试行)》,进一步简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程序,采取集中招录与分散招录相结合,集中笔试改为一年一次。

4月1日起,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和录用方式就将进行调整,具体招聘公告将于4月中旬通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等网站发布。

市人社局表示,一次招录考试成绩的有效期,是指在下一年度集中招聘公告发布前有效。用人单位在集中招录后还有用人需求的,可依据集中笔试成绩随时组织公开招聘,并按一定比例直接确定面试人员。同时,本市将取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的前置核准备案,进一步提高聘用备案工作效率。本市还将进一步优化事业单位岗位管理,优化专业技术正高级岗位结构比例,进一步为专业技术人才的成长拓展空间。赋予不同规格事业单位不同等级岗位的自主统筹设置权,进一步扩大用人单位自主权。(见习记者 吴頔)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