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陈福坤任广东东莞大岭山镇委书记

2017年03月23日16:0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陈福坤任大岭山镇委书记

3月21日,东莞市大岭山镇召开全镇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大岭山镇主要领导人事调整决定。陈福坤任大岭山镇委书记。

东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琳,组织部副部长王建周出席。王建周宣读了有关大岭山人事调整决定。詹文光同志任厚街镇镇委书记,陈福坤任大岭山镇镇委书记。

郑琳在讲话中分别简要介绍了詹文光同志、陈福坤同志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特点。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二要增强“四个意识”全力抓好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三要围绕发展大局,努力推动大岭山实现更高水平发展。

新任大岭山镇委书记陈福坤表示,将尽力、尽心、尽职、尽责做一个务实干事、造福大岭山的好公仆。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三个不忘”:一是不忘信任重托;二是不忘团结为民;三是不忘廉洁干事。(记者/陈启亮)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