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江西省公务员考试报名冷热不均

2017年03月22日10:34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省公务员考试报名冷热不均

3月21日是今年我省公务员考试报名的第二天。截至当日17时,共有5175人报名参加此次考试。

据了解,本次我省计划招录3585名公务员,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20日9时至3月29日17时,缴费时间截止到3月31日17时。

3月21日17时,记者查询发现,从当时报名情况来看,有千余个职位“零报考”,但也有部分职位非常火。其中,赣州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一科员岗位的考录比例已经达到40∶1。

另外,民盟南昌市委员会办公室一科员岗位已有38人报名;九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和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九龙湖分局的科员岗已经分别有26人和25人报名。

据多年从事公务员考试培训的李老师介绍,今年我省公务员考试报名前两天的情况与往年相比并无大变化。“前几天的热门岗位并不代表最后的状态,一般报名人数会在中后期出现高涨。”李老师提醒广大考生,报名要预留审核时间,以防与截止日期冲突。(记者万仁辉)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