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黄晓玫任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图/简历)

2017年03月22日08:3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3月22日电  (记者姚茜)据教育部网站消息,3月21日,教育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长王立英同志在华中师范大学宣布了教育部党组的任免决定,黄晓玫同志任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因年龄原因,马敏同志不再担任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黄晓玫同志简历

黄晓玫,女,汉族,1963年10月出生,湖北襄阳人,硕士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研究员。198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年7月于华中师范学院中文系本科毕业后留校参加工作,先后在党委组织部、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管理学院工作。历任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校长助理。2009年11月任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2014年1月任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任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主任。2017年2月任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其间,在华中师范大学在职攻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第二学位、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相关新闻


今年全国31省区市"四套班子"人事调整汇总

今年中央和地方人事互调:"60后"成主力 

今年浙江省11地市市委书记履新 最新名单公布

今年山东地市党政“一把手”密集调整(最新名单)

陈刚任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图/简历)

孙绍骋任民政部党组副书记(图/简历)

(责编:姚茜、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