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王晖任深圳大学常委、副校长(简历)

2017年03月05日14:30    来源:深圳大学

原标题:我校召开会议宣布王晖任深圳大学副校长

2月23日 上午,我校在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班子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洪一主持。刘洪一宣读市委组织部文件:经深圳市委批准,任命王晖同志为深圳大学常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文件:王晖同志任深圳大学副校长。参加会议的校领导还有李清泉、阮双琛、杜宏彪、黎军、徐晨。

王晖表示,有机会担任副校长职务倍感珍惜。他感谢市委的信任,组织的培养;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历届领导、同志们的支持。王晖表示,将更加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原则,勇于担当;准确定位,做好助手,尽心尽力完成校党委和行政安排的工作;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加强学习,多听、多问、多调研、多思考,尽快熟悉分管工作,尽快发挥作用;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克己奉公,廉洁自律,守住底线。

刘洪一代表班子成员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的决定。他说,市委市政府、市委组织部及市教育工委一直高度重视深圳大学发展和班子建设。他欢迎王晖同志加入深大班子队伍,希望王晖同志尽快熟悉和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和要求,尽快投入工作。他希望班子成员各司其职,尽职尽责、互相配合,把学校各项工作做好。

附:王晖简历

王晖,男,1969年9月生于陕西省西安市,汉族,籍贯陕西西安。1997年4月参加工作,199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与电子仪器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1997年至今历任深圳大学讲师、副教授、教授,人事教授工作委员会主任,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研究生院(筹)院长,教务部主任。

(责编:高雷、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